追求美國夢American Dreamz

類  型:喜劇音樂/歌舞 
導  演:【非關男孩】保羅懷茲(Paul Weitz)
演  員:【BJ單身日記】休葛蘭(Hugh Grant)、【明天過後】丹尼斯奎德(Dennis Quaid)、【蜘蛛人】威廉達弗(Willem Dafoe)、【麻雀變公主】曼蒂摩爾(Mandy Moore)
發行公司:環球

劇情簡介:
好萊塢眾星雲集,由影壇浪漫小生休葛蘭領軍挑戰不一樣的政治喜劇,藉由全美最炙熱的王牌節目《美國偶像》嘲諷美國政治與政客表裡不一的作秀文化。節目每期尋找一些名人來客串嘉賓,特別鎖定身份怪異的候選者來炒作話題,其中包括個性堅強的女歌手薩莉、愚鈍的退伍軍人、極渴望成名的馬莎、傳統的歌手夏洛姆和準備進行毀滅行動的恐怖分子奧瑪。於此同時,副總統靈機一動安排積極為連任選舉造勢的總統,參加美國紅透半片天的電視選秀節目《美國偶像》,透過詼諧的方式巧妙地詮釋大美國人心態的搞笑文化。

觀後感想:
還好...我不很喜歡!!美國人的幽默我大概不懂吧!!




K歌情人  Music and Lyrics

上映日期:2007-02-14
類  型:愛情喜劇
片  長:
1時45分
導  演:【貼身情人】馬克勞倫斯
演  員:休葛蘭、茱兒芭莉摩、布萊德嘉瑞特、克莉絲汀強絲頓、坎培爾史考特、海莉班奈特
發行公司:華納兄弟
劇情簡介:
艾力克斯佛萊契(休葛蘭飾)是一位過氣的80年代流行音樂歌手,目前上台演出的機會,卻僅剩下鄉村市集和遊樂園所舉辦的懷舊巡迴演唱會。直到當今流行歌壇小天后--卡羅柯曼找他寫歌、邀他一起對唱並錄製這支合唱歌曲時,這位極具魅力,而且才氣十足的音樂人,才終於獲得了翻身重返歌壇的機會。然而棘手的問題來了,已經好幾年都沒寫過半首歌,而且壓根從未填過歌詞的艾力克斯,該如何在短短幾天的時間裡,端出這首暢銷歌曲呢? 
幫艾力克斯打理家中盆栽的蘇菲費雪 (茱兒芭莉摩飾演),是位古靈精怪的女子,對於文字擁有相當敏銳的天份。與這位試圖力挽狂瀾的音樂人--艾力克斯的邂逅,觸動了兩人心弦。但是由於不久前,才經歷過和剛晉身為暢銷作家的前男友--史隆凱斯(坎培爾史考特飾)之間,一段失敗的感情,蘇菲根本無心再跟任何人合作,尤其是懼怕任何承諾的艾力克斯。但是當兩人之間的情感,因為在鋼琴前後的互動而逐漸加溫時,艾力克斯和蘇菲終究還是得共同面對恐懼,以及兩人合作的音樂,如果他們希望擁有彼此都應獲得的真愛與成就的話。

本片其他卡司還包括飾演艾力克斯老牌經紀人--克理斯萊利的布萊德嘉瑞特;飾演蘇菲妹妹和恰巧是艾力克斯長年死忠歌迷---朗達克莉絲汀強絲頓;以及飾演流行歌壇小天后--卡羅柯曼的新生代演員海莉班奈特。


觀後感想:

還OK啦!!歌很不錯聽~~只是休葛蘭真的老了~~!!
我覺得結局太匆促~~!!




妙媳婦見公婆 Junebug 
導演:Phil Morrison
編劇:Angus MacLachlan
演員:亞力山卓尼瓦拉 Alessandro Nivola(桂冠街區)、安柏絲黛維茲 Embeth Davidtz(天之驕子)、班傑明麥肯尼斯 Benjamin McKenzie(玩酷世代)、艾咪亞當斯 Amy Adams (神鬼交鋒)
劇情簡介:一名冷門藝術推銷員(亞力山卓尼瓦拉)和新婚老公(亞力山卓尼瓦拉)從芝加哥來到北卡羅萊納順道拜會親家,給予這個美國南方保守中產階級家庭莫大衝擊。


觀後感想:

我覺得片名騙了我~~
本來以為是部很輕鬆的家庭喜劇
看完卻莫名地感到沉悶~~!!
劇情圍繞著女主角帶給鄉下出生的男主角一家人的衝擊
說實話...雖然大略知道在演些什麼
但是我還是覺得不喜歡這類型的電影~~!!



愛情賞味期 5x2 

類  型:
劇情愛情 
片  長:1時30分
導  演:馮斯瓦歐容(Francois Ozon)
演  員:瓦萊麗亞布諾妮妲姬(Valeria Bruni Tedeschi)、史蒂芬福瑞斯(Stéphane Freiss)、潔拉汀白耶絲(Géraldine Pailhas)、馮思娃茲法比安(Françoise Fabian)、麥可隆斯戴爾(Michael Lonsdale)、安東尼恰佩(Antoine Chappey)
發行公司:中影

劇情簡介:
吉勒與瑪莉是一對三十多歲的年輕夫妻。本片是關於他們婚姻生活中五個最重要的時刻:離婚、與親友共進晚餐、孩子出生、結婚、還有他們的邂逅……。

離婚-2003年2月17日,正式生效……。
分手前的做愛,是重溫舊夢的最後溫存?或是破鏡重圓的可能?

晚宴-愛情的關係裡,是否該完全的誠實?
哥哥與同志情人來訪,外遇的話題引發一場辯論,關於精神與肉體,關於愛與信任……。當吉勒坦誠以對時,瑪莉能否承受?

分娩-堅強的女人,脆弱的男人。
瑪莉因胎位不正提前生產,半夜幽暗的醫院裡,孤獨的她靜靜守在嬰兒室外,看著剛出生的小尼古拉;遲遲不出現的吉勒此刻卻駐足於街頭,一口一口抽著煙,茫然,與不知所措……。

結婚-你願意嗎?
我願意。
歡欣的旋律,熱情的舞蹈,深情的長吻,他們完成了婚禮。回到飯店臥房,吉勒醉得倒頭昏睡,瑪莉換上便服,一個人散步到湖邊,靜靜地看著山水夜色,直到一名陌生男子的闖入……。

相遇-旅程中的錯誤安排,讓瑪莉巧遇吉勒。沒有戲劇化的情節,沒有激情炙熱的愛慾,瑪莉與吉勒沐浴在美麗溫暖的暮色中,併肩游向大海……。

觀後感想:
描述一對夫妻從相遇到離婚的過程~~!!
但是是以"倒敘"的方式呈現~~很特別~~!!
要傳達的應該是愛情的過程...
就是當這些事情都經歷了~~就走入終點!!
"愛情賞味期"這個片名就取得很不錯!!哈~!!



最近瘋狂租片子來看~~!!
因為真的很無聊...
這幾天看了以上的DVD~~
失望大於期望~~呵呵!!想看的人可以考慮看看喔!!

開學就不輕鬆了~~!!
我又要去賺少少的錢... XD
可是我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時間
很麻煩~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