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去瘋了一夜...
到今天下午心情都很美麗!!
只是心裡一直掛著姐姐的事情
so, 就想說打個電話給他
問他的狀況如何~~
每次家裡的事情都是他告訴我
不然我看再怎樣~~爸媽也不會和我說其他事情
一直都知道他和老爸的關係很微妙
而我家老爸也是個怪人~~
和每個孩子相處的方式都不同
我是比較幸運的那個~~至少和老爸相處一直都很融洽
姐姐...卻常常因為一些想法的不同
會和老爸起衝突~~不然就是自己生悶氣
嚴重到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解決
好多次都會和老爸溝通...
可是他老人家就是說不聽!!
有時候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...我好不開心~~
今天則因為親戚間的事情~~搞到我很X!!
很心疼爸媽~~也很心疼姐姐~~人善被人欺!!
所以忍不住就打電話給媽媽~~
要媽媽不要唸姐姐~~講了很多事情
聽到濃濃的鼻音!!我心裡當然也不好過...
後來姐姐又因為我被老媽唸...
我真的覺得他告訴我家裡的事情並沒有錯
只是最後他就是那個被挨罵的對象
感覺真的不好!!免不了我也一樣挨罵...
真的是惡性循環...
今天突然覺得心裡非常疲憊
有時候真的覺得很怨~很氣~很恨那些現實又機X的人
只會欺負我們...最可惡的是...泯滅人性的現實鬼
我恨不得你們永遠不要好下去~~
狀況不好時來哭哭啼啼的...
之前看準了家裡有在做工程...一樣可以得到好處嘛!!
他媽的過去20幾年不算什麼~~你真他媽的這種話也講的出來
我真的覺得狗屎給你吃都還便宜你了!!
這種人真的沒有良心!!真想賞你們兩巴掌...

晚上的送舊幸好沒有我想像的那樣
還不錯~~!!
大家都是來拼美的耶...都穿的很漂亮!!
buffet還好~~沒有非常好吃!!
加上我牙齒痛...不過我也吃了不少東西!!呵呵
完了...又要肥了!!唉...
最近施行的運動計畫不知道還能維持多久~~
老師的兩個小孩很可愛~~!!
妹妹居然不怕生~~話很多~~so cute!!
還有...我的哭點很低!!你們不要一直亂點...我很怕...
連"硬漢"小芳都哭了...我受不了!!
老大也是...偷偷流眼淚
還有助教一直哭...最後主任也哭了!!
嚇死我了...我只好一直忍耐忍耐...
憋久了很不舒服耶~~!!呵呵~~
不過真的很開心!!
謝謝四年來大家的陪伴

今天不好意思嚇到大家了!!
我不願意這樣...我是個性情中人!!哈哈~~
"家"是我最大的弱點~~
我一直裝的很開心...盡量忘記不開心的事
真的是喜怒哀樂都嚐遍
心情起伏大是不是會容易生病?!
那...希望我病的很輕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