錢如流水般地消失...
我要哭了!!
這個月的手機費嚇到我了
吼~~!!
講電話講到這樣嗎!?
還是中華電信坑了我的錢??
氣死了~~!!
這幾個月找我請不要我回電~~
我已經拮据了~~!!
每次都是回電~~然後錢都被別人賺走了啦!!
bad mood...

今天去白鷺洞~~居然撿到屁屁寄給白鷺洞的明信片
明信片被郵差隨意丟在門口沒人發現
結果被我發現!!哈哈~~
也太巧了吧!?
聽他老闆說...他們的行李被延誤了三天
真慘~~!!
今天上線敲我~~人也突然消失...
希望他的旅行很棒嘍!!
不過~~他居然沒寄給我...我好傷心喔!!
哈~~開玩笑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