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可不可以不要打這份工??
開始有種無力感...
和當初說的不一樣...out of control
詳情不想多說~~多說無益
因為感覺很不妙就對了!!
也覺得似乎之後我會很難安排我的課堂剩餘的時間!!
如果我的課業會因為打工而耽誤!!
我絕對會氣慘自己...我真的不能接受他人對我的好~~
這樣會覺得欠了一屁股的人情債!!
還不完哪!!
加上這幾天身體狀況很不好!!
莫名的胃痛令人很惱怒!!
而且有點分不清是胃痛還是胸悶...
今天心跳失速的狀況很頻繁...
啊~~這時候就覺得一個人在台北很討厭...
我想回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想要有人陪...想要有人關心...
可是我好像要求太多了...
有夠煩悶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