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se days were always packaging...
I was tired!

這陣子不知道是怎麼搞的~~
怎麼睡...還是怎麼想睡...
莫名其妙!!
明天就要回台北了~~
該好好的收心!!
又做很驚魂的夢了...
本以為這暑假也許不會像以往一樣
會夢到那之類的事情
今天白天夢到了...
不過卻是個很驚恐的夢!!
讓我很不安寧...想醒卻醒不過來!!
醒來時覺得很累...
開始再把該收的東西收一收...
東西還是很多!!
每次放假回來好像都像是個第一次旅行的人般
不知道該怎麼減少行李的重量!!
看到東西就抓...變成一堆東西都要往返南北!!
很呆...但就是捨不得將某件東西遠離自己!!
啊~~終於要回去了!!
但是擔心的事情還是沒有減少!!
是時候該想想自己的份內事...
這幾天煩惱的事情還是一樣多...
我的腦細胞總是在與這些事情打鬥!!
整個暑假腦細胞應該死不少吧!!
大了...思考事情的方向非常不同~~
多少都會很羨慕那些沒煩惱的人...
又有許多人...將自以為的煩惱或不悅
不斷告訴我~~並且希望從我這得到些許東西!!
可是當我把自己的問題告訴他們~~
哈~~沒人會告訴你想要的答案!!
我真的覺得對這些事情很膩了!!
拜託先放過我好不好...
我這陣子煩惱已經夠多了!!
暫且讓我少些事情~~換個對象吧!!
給我該有的空間~~!!
我要面對的事情遠比你們想像中的還多...
大家每說一件事情...其實對我來說就多增加部分負擔
我是個不會把事情丟掉的人...
而是不斷累積再累積!!
很累人我知道...只是我想試著放棄
但...它們就是不願意遠離我!!
有時真的覺得很累...很累...
在勸導別人時...也許最該離開束縛的是自己
是贖罪嗎??如果是...我願意做!!
但是這幾個月先讓我處理自身的問題好嗎?!
常覺得很自在的生活不知道該有多好~~
或許大家都搬離這個是非之地會是最好的選擇
越大越讓我討厭鄉下的生活
若非這地方是自己長大的所在
否則我會祈求遠離此地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