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到家了...
昨天腸胃不舒服讓我覺得很無奈
這幾天都吃不多
吃少少
三餐幾乎都不正常!!
星期六那天上課時
本來很有精神~~
結果後來一直拉肚子... =     =
只好趕快回家!!
所以大學四年的最後一節課...
我缺席了!!
對老師真不好意思~~
因為這學期挺皮的...呵呵~~
今天南下後
和大姐去買了保養品...
殺了我吧...!!又敗家了~~
皮膚狀況真的越來越糟糕
最近偷懶程度有 +++++
加上最近常上妝~~
今天卸眼妝時~~我差點用瞎我的眼... XD
到現在還是不太舒服~~!!
而且...聽說本來有6000元紅包的...
結果~~飛了!!唉...我要6000元啦!!
我最近荷包又要開始緊了...
我的薪水勒??拖了兩個多月...
沒拿到半毛...嗚~~趕快下來吧!!
很沒安全感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