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家每年都包一堆粽子~~
今天跑去玩了一下!!哈哈~~
真好玩~~我算是比較有天份嗎?!
呵呵~~雖然沒有包的很漂亮
還要老媽幫我收尾
不過很好玩~~!!
只是...我覺得前幾天在台北本來下雨
突然熱起來那天
然後隔天又冷...
整個大概有冷到!!
搞到腸胃很怪!!
加上最近飲食+生活不正常
有一餐沒一餐的
現在已經腸胃痛很久了!!
這幾天則是拉肚子...
害我不能吃粽子...今天下午不信邪吃了一個
果然痛到跑廁所...
吃稀飯又容易餓!!很痛苦...
高雄很熱...害我穿短褲短袖汗還是狂飆
哈~~大家端午節快樂呀!! 
(回來要唸書的打算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唸到東西了...)

椰~~我要說...Andy Roddick可以放棄紅土賽事了!! XD
第一輪出局的代價就是世界排名跌到第5名
還有...不要只拿草地女王盃的冠軍嘛!!
再拿個大滿貫冠軍我會開心一些~~呵呵
只是...有Federer就不可能了!!

台灣之光--阿民很厲害!!
今天讓大都會吃閉門羹!!
10K...破個人大聯盟生涯紀錄
以前是三振型投手~~現在是滾地球型
不過今天三振功力很強!!

好啦!!
我要來去吹冷氣睡覺了...
"姑掰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