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了~~
一切...都結束了...

我徹底地傷害自己...徹底地把他往外推...
只因為我不願看到他煩惱與傷心...
為他分析感情問題...鼓勵他...
希望他對自己有自信!!
分析...鼓勵...再分析...再鼓勵...
只想他開心~~也只希望他得到他想要的!!
但是在這背後~~我自己也同時毀了一切
親手摧毀的感覺...很痛!!
"你自己錯失了機會"
"有沒有這麼偉大"
"你自己把圈圈越畫越小  模糊角色"
這些我都知道...
我自己有多難過我也知道...
我連後不後悔都分辨不出來了...
之前信誓旦旦地說...不會後悔...
是嗎?!真的是這樣嗎?!我在這裡猶豫了...
但是一切都是自己選擇的不是嗎!?
我真的不想看到他不開心...
但是造成自己的痛苦...
我好累...好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有人說...我是笨蛋~~因為他不會不知道我的想法...
他沒有那麼笨!! 只是不願意面對...
我不知道~~因為這幾天的逃避...讓我覺得很疑惑
但是回家後...又不一樣...我抓不住...
不要說我敏感~~但是...明顯的逃避~~
讓身邊的人都已經看得出來
那我還能說什麼?!
回家後...還要勸他面對別的女生!!
鼓勵他去追別人...
將他推的遠遠...
我不偉大...我只是覺得...我沒有辦法跟別人比
我不夠好...我有太多缺點...
最重要的是...他很喜歡她...
如果不是這樣~~也不會為她傷神傷心...
今天自己也被唸了一頓...有人說這種感覺很差...
而我...又再次做了蠢事...
再次將自己喜歡的人向外推...推向另一個人的身邊...
把自己圈在出不來的迴圈...
好痛...好累...淚水只有不斷地潰堤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