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很莫名的覺得悶悶的...提不起勁!!
也不知道是為什麼~~!!
搞不好是因為下雨...然後不斷起霧
所以搞得自己怪里怪氣的...
這兩天睡的不錯~~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因為有做"睡前骨盆操"的關係!!
所以睡得特別熟!!不過還是有作夢啦!!
我每天都會作夢~~不作夢很難吧...XD
睡到不想起來~~應該有一部分是因為天氣的關係
昨天老爸打電話給我~~問我阿民的熱身賽幾點播
每次都找我問節目表!!
然後又一直叨唸說...
要我一星期只上三天課~~
剩下的時間不要在家裡當米蟲!!
我沒有當米蟲...雖然是有一點點!!
可是我該做的事情還是有做~~!! = =
又說要我多運動~~不要一直睡~~
這樣交不到男朋友... XD
可惡的弟弟就在旁邊說...
"因為他是pig~~所以交不到男朋友" 欠扁的小子!!
唉~~我也不知道!!
反正就覺得越接近考試~~心情越沉重!!
又開始心理的疲憊!!
算了...過一天算一天了!!
聽說今年嘉大的休閒所考題很難~~
哦喔~~那希望我考的所不會太難~~哈...(想得美...XD)

今天去打工的時候~~老師看到我戴新眼鏡
就說看起來精神比較好.很fashion.綠的很亮眼!!
還問我多少錢...
我說沒有很貴~~因為有折扣...
我講了價錢...她就說~~還是很貴!! XD...
不過我還挺喜歡這副眼鏡的!!想再多配一副~~
因為可以替換!!不然我舊的這副眼鏡~~
已經要解體了...新眼鏡~~要稍微保護它!!哈~~!!
算了...等我有多一點錢的時候再說吧!!呵呵
今天還收到雅莉老師給的橘子
這樣就不用花錢再去買水果了!!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