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看了兩部愛情電影...

"春心蕩漾 Prime
之前和同學在學校的華風堂看過一次!!
學校有時候都會找一些片子~~
然後在禮堂放映!!
還有一些開演前的活動~~
重點是... 
我很喜歡愛情片or青春校園喜劇這類的電影~~
春心蕩漾會讓我特別拿出來講是因為上週六HBO再度播放一次
so...我又稍微看了一次!!
最主要是~~裡面的男主角─Bryan Greenberg 

他過去所演的角色~~可能都很難讓人注意!!
可是~~我對他印象很深!!
因為看了"One Tree Hill"~~
他在第一季裡面出現過幾集~~!!
後來就又消失了~~
不知道有沒有在第二季出現...
一直沒時間再去看~~!! 
這部片著重的對象應該是鄔瑪舒曼和梅莉史翠普吧!!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對這部片子印象這麼深
只覺得或許不用花大腦去看一部電影~~
看著別人敘述一段愛情故事就很滿意了吧... XD

"真愛敲錯門 Everything You Want"
找不到他的圖片...應該是~~我沒有很費心力的去找
這部片子...嗯~~打發時間罷了!!
沒有所謂好不好看~~!!
可能是我今天也沒有想思考的動力...
如果想要耗時間的人~~可以去看!!哈~~
最主要的是...我想要知道他裡面的歌曲!!
找不到~~!! 不過歌名應該是"This Could Be Everything"
男生唱的~~!!可是就是找不到...

PS.
昨天在看阿民的比賽時~~開始有唱美國國歌的儀式
那位唱國歌的先生...好像有上過"酷男的異想世界"
在第一季的時候~~他是被G5改造的對象
對他有印象是因為他就是在洋基球場唱國歌的
反正就是在他們的球場工作!!
哈~~!!好特別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