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酷了!!
我今天從早上九點打工到下午四點半
雖說賺了錢
可是卻覺得課本離我又遠了點
然後在學校把作業打完~~
交出去...吃個飯...就六點多了!! =    =
然後課本打開~~!!
唸了一個多小時...洗個澡
再碰書~~!! 喔~~
突然覺得...腦漿四溢...
頭已經爆痛超過8小時!!
還是硬撐~~看書...然後看個電視放鬆一下!!
我的一天又這樣過了
明天...還是一樣~~打工!! 
後天還是要打工!!
大後天...考試!!
大大後天...面試!!
我這禮拜到下禮拜的schedules已經爆滿了
只有星期日~~喔!!難得遇見的假期!!
再來下個禮拜...一樣的狀況!!
開始努力打工賺錢...!!
原來...熱愛假日的我!!
也有這樣的日子需要過~~ XD

上一篇...其實是因為前幾天和姊姊講話到很生氣
雖然知道她是關心!!可是免不了心情還是給它很鬱卒
當天就和她說我不開心她說的話
後來就沒事了!!話總是要攤開來說~~
和她比較像朋友~~因為她知道我的個性
我也了解她!!
雖然她是個龜毛又愛唸的姊姊~~!!
不過...誰叫我媽硬是把我們生錯時間
注定的!!
請多給我支持與鼓勵
不要給我過多的批評~~in these periods.
Thanks a lot!!

老天爺請賜給我力量!!
我希望這星期所有的LUCKY都能降臨我身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