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回家了!!已經兩個多月沒回來了
一回家~~就開始恨死親戚的嘴臉
媽的!!干你們屁事
氣死我了~~!!
我愛怎樣就怎樣~~關你們什麼事?!
是鄉下人眼見低嗎!?
還是太羨慕我?!機車
他媽的~~你明天最好別在我面前講這些話
不然我和你槓上的話..別怪我不客氣!!


哈~~今天看到超帥陽光型的型男!!
又超級高~~大概有200公分吧!!呵呵~~
非常久沒看到這麼好看的男生!!
連我旁邊的女生都瘋狂盯著他看
呵呵~~真的很不錯看!!

心情不錯~~只是勒!!回家就不好了... =     =
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