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沒吃...打扮後就和屁屁到學校去領學士服
這幾天腦袋有問題!!不想要穿帆布鞋
所以連續穿三天的平底鞋&中跟涼鞋
就說頭殼壞掉~~!!因為我的腳跟已經磨破皮
腳底麻麻...膝蓋酸痛...大拇指幸好皮厚~~不然我看也無法倖免!!
女生就是這麼愛美!!天性...?!

then今天是例行的"姊妹聚餐"...
這大概是四年來的聚餐當中~~吃得最貴的一餐吧!!
390元+1成的服務費=打9折
哈哈~~很怪的說法!!
其實原價應該是超過400元
因為有事先在網路上訂位...便宜了一些!!
Lacuz是泰式料理吃到飽...本人是最沒本錢享受吃到飽
食量不大!!我胃口好~~大概也只是普通人吃的份量吧!!
所以吃到一半我就飽了...!! XD
只是他們大家都說我在騙人...是因為想節食
降低吃的份量!!我可不想白白花這麼多錢
卻只吃一些些...所以後面就是開始硬塞~~還是吃到最後!!
只能說...我要解開皮帶...以免肚子爆掉!!
我很喜歡餐廳的氣氛!!
不滿意的大概是椅子太低吧!!坐得很不舒服
OS.我矮歸矮...但是我腿的比例卻是比較長...!!
我喜歡涼拌檸檬青木瓜!!哈~~很酸!!是我的最愛
真可惜阿可沒來~~!!
但是吃了一堆刺激性的食物~~回家就跑廁所跑很多次!! =    =
也罷~~清清腸胃!!
最後...鬼~生日快樂喔!!
到時再補照片~~!!

本來一天開開心心的~~卻因為第四台的事情搞得我很不爽
事情太複雜~~不詳述了!!我只能說...
這是有線電視公司變相的賺錢吧!!
只是不想惹事情~~不然真的就是吃不完兜著走
花錢消災!!唉...我的錢~~一直長翅膀飛飛飛
讓我頭很痛~~已經好幾天沒有這麼痛了!!
很無奈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