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多月沒有回家了~~趁著母親節
還是回家一趟~~!! 來說說這幾天在幹麻
因為可能好幾天都不會上來打網誌

昨天家裡有烤肉!!
現在覺得這些節日大家烤肉那種快樂的感覺越來越少
畢竟我家的親戚越來越討人厭
所以感覺昨天的烤肉讓我覺得很沒有意義
只是一種形式而已!!
我現在希望以後自己家裡辦各自的活動就好了
因為每次忙的...都是我們家... =     =
而昨天讓我和大姐忙了一天!!
準備烤肉的東西&烤蛋糕!!
只是做這些事情背後的意義已經變質了
應觀眾要求罷了!! 
來貼一下手工蛋糕的照片

↑這是弟弟的老師跟姊姊訂的母親節蛋糕
↓這是我們家今年的母親節蛋糕


基於昨天烤肉的不快樂...今天媽媽臨時說~~想要出去外面吃
剛好我又回家!!所以弟弟&姊姊都說"託我的福"~~呵呵
去吃火烤兩吃...這讓我覺得還是自己家人出去感覺比較開心
至少可以很自在的說些事情~~不必在意其他人的看法!!
嗯~~至少今天才有種"快樂"的feel
呵呵~~希望大家的母親節都能過得很快樂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