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就是打工...也沒什麼事情
最近都處於一種不想動的感覺...
或許是過渡期吧!!整個人就是很沒精神
也提不起勁~~不想說太多話!!
大概是因為這幾天都一個人...
所以寧願這樣一個人"神神"的過~~
咦~~星期五期末考...可是卻不知道要唸什麼
老師說~~有來上課就會寫...但是我沒有任何把握
因為是"無字天書"...完全沒有任何教材...
每星期又是出去玩!!嗯...我是個沒遇到刺激就沒有想法的人
所以要考這科~~我看大概也是沒啥考好的機會!!
申論題很難發揮~~!!而且掰功又要一流!!
不是我拿手的!! 

昨天收到研究所考試的成績單了
我只能說...鬆一口氣!!
幸好觀光學成績不差~~不然就很"挫"了!!

嗯...不想打下去了!!因為頭很暈...
我覺得我快中暑了!!一直拉肚子~~然後整個人都不對勁!!
上次回六龜應該要去刮痧的才對!!
來睡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