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齦腫到不行~~所以逼不得以還是得去看牙醫...
還好今天沒事情...不!!應該是說事情處理完了
研究所報到讓我很緊張
一直怕搞錯日期...少交資料...睡過頭...
甚至報到單上明明就有寫地點
自以為沒寫地點...
我真的很糟糕...
糟糕到...我明明昨天晚上把東西全部check過一次
還是把時間記錯!!真的很慘... =    =
眼睛該去檢查檢查一下!!
本以為是早上9:30開始~~結果早上8點半起床
不想做保養&防曬...只花5分鐘弄一弄...
想說再把東西拿出來檢查一下!!
整個嚇到...原來是9點就開始報到
趕快急急忙忙的出門~~嚇出一身冷汗
不過我居然是分組第一個到...
事情解決了...我終於不用太緊張啦!!哈...
不然~~這幾天肚子"漲"到爆!!

then去看了牙齒~~換不同的醫生幫忙看!!
只覺得兩年前我被耍了!! =     =
要我換牙套...根本不用換呀!!
不然我又要多花錢~~一個牙套要4.5000耶!!
我不想花那麼多$$
我該開心一下~~因為我花不到20分鐘就看完了
哈哈~~本來以為我長智齒了!!
其實我智齒早就長出來了...而且沒有歪掉喔!!
也不用像阿可他們還要開刀拔除...咬合都正常
兩年沒檢查牙齒...蛀牙也沒有...(因為兩年前都補完了 XD)
醫生說牙齦腫是因為牙齒沒刷乾淨!!
這樣刷牙還不乾淨喔!?前陣子就很勤勞地每天至少刷兩次牙以上
不過應該多少是因為好幾天熬夜...火氣大的關係
醫生說不敢幫我洗牙~~要我去問心臟科
看我會不會對出血性的手術所用的抗生素產生抵抗
因為心臟瓣膜長得不好...或形狀不正常...
一旦洗牙or whatever的原因出血~~口腔中的細菌量大
如果細菌經由血管回流至心臟...有心臟病史的人
會容易引發不必要的麻煩!!最嚴重可能就是"心肌炎"
那就恐怖了~~星星王子就是得這個病!!存活率=50%
so, 我也不用洗牙了~~也不用換牙套~~也不用補牙齒~~只要吃藥
哈...檢查口腔就結束了!!太好了...
我真的怕慘牙醫診所那些器具的聲音(Cindy Wen也怕!!哈)
這個醫生真的還不錯!!
問了他一堆問題~~他都還滿細心的回答我!!
連照X光還跟我去...
還問我"你嘴上那個是痣嗎??"
要我不要曬太陽...只是沒有辦法!!
不過聽到他的話我開始後悔這陣子沒有勤勞地作防曬動作
因為我已經開始出現一些曬斑~~!!毀了啦!! ><
我家是會長斑的膚質...雖然皮膚狀況一般都還不錯!!
只是...我不想長呀!! 今天素顏是個錯...
應該要上隔離&防曬的...
而且我最近嘴角都會脫皮...我覺得很醜!!
今天整個嘴角沒注意...醜一路...還去看牙醫... =    =
哈哈~~我真的很重外表耶...
不過懶惰就使一切當作沒有這回事!!
還有...診所好像忘了拿漱口水給我......我自己也忘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