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.今天的新生訓練...我翹掉了!!
胃又開始痛~~很爛耶!!
前陣子打工~~把自己的胃搞壞了!!呿~~
然後上廁所不正常...(在吃飯的別看!! XD)
失眠~~哇靠!!全都來~~酷...
啊~~怎麼這麼煩...
失眠就會頭痛~~然後全身不對勁!!失眠好一陣子了!!
我想正常的睡覺~~拜託!!好多天沒有好好的睡一覺了

今天是和新同學見面的日子!!
幸好之前愉慧有讓我去認識幾個同學~~
呼~~我只能說...新同學很多超級妙的人
這人之前就聽聞他很妙~~
好吧!!我不喜歡他... XD
因為讓我想起我最討厭的人~~sorry!!
我希望我可以稍稍開心的過兩年...
嗯~~老師們的問題很多...
希望大頭不要害其他好老師離開觀光系...
不然觀光系真的要永遠落寞了!! 
乖~~總算見識到他恐怖的地方... XD
還有~~我平常就有上底妝的習慣呀!!
當然也會素顏~~可是上妝&沒上妝應該沒差多少吧!?
不要那麼驚訝~~真的!!不然我會覺得我像鬼... =    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