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該怎麼說
這幾天已經心情夠糟了
結果還要被唸
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是對的
好累
真的很累
受到一堆期待
卻是需要背負更多的壓力!!
而期待就演變成一種討人厭的東西
總是這樣
有時候真的很不喜歡
所以昨天我真的生氣了
明明知道我很在意
卻還是在不對的時間說不對的話
算了!!
真的這時候覺得沒有人懂我的想法
也沒有人會幫我處理問題
只是給我增加更多問題
說實話~~
我有時候真的覺得我有知心朋友嗎??
有時幫別人處理問題
可是不見得有人會在你有困難時伸出援手
別人總是在你身上得到他想要的
得到之後~~就是對你不理不采
才不管你的生活!!
這時就會覺得人很自私~~!!
或許還是一個人好
當傷口多了~~舔拭傷口已經變成習以為常
不懂我在說些什麼吧!?
那就不要懂!!
不知所云而已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