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喔~~!!現在唸到"餐飲服務"...稍微再瀏覽一下!!
怎麼有那麼多的table service方式呀?!  
每種又有差異及其優缺點...
希望我都能記得下來~~ XD
法式~~英式~~美式~~中餐~~俄式~~自助式~~
共六大方向!!喔~~需要努力了... =    =
這時恨不得自己是智商180的天才讀書高手
打遍天下無敵手~~!!成績三級跳~~!!
那這時我已經拿到哈佛醫學博士了...
哈~~just for fun!!
Sophie要我"封網"...讓自己把時間抓去唸書...
ㄟ抖~~可以減少上網時間啦!!
大概下星期我就要衝了~~!!
  (她還說~~好朋友才會這樣說...哈~~)
我盡量~~!!
那天老師說...面試對我來說優勢不多
哈~~一語道中!!
那我應該要去打好關係...
那天聽到同學說~~常有人去買學位!!
拿錢給正取生~~然後請他放棄學位~~!!
因為他是備取~~這樣就有學校唸了!!
原來學校也有這麼黑暗的一面呀~~
不過這種現象應該都是發生在國立大學裡面吧
今年系上研究所不少學長姐都要再考博班...
喔~~!!現在好恐怖喔~~!!
我看未來10年後~~沒唸到博士~~!!就是希奇了... =    =
不知道我會不會連碩士都考不到!!
那就回家吃自己~~ XD   
煩~~!!

今天堂弟打電話來求救~~!!
他也算是我高中學弟... XD
目前在重考班蹲~~
結果很傷心的打來說...學測考很差
問他多少他也沒說~~!!就說很爛...
準備考指考了~~!!如果沒考上...
就要當兵~~然後回家種田... =    =
這小子問說我以前英文怎麼唸的~~
我也不知道耶~~!!我英文不是頂好
不過是我所有成績裡面最好的一科~~
我高中成績真的不太好~~
明明對自然組很有興趣~~結果唸了兩年
也不知道個屁...反而數學.物理都是我的死穴
然後生物課瘋狂打瞌睡~~高三班導都覺得我很差勁
常常被她"特別照顧"~~ 從小到大都很有老師緣
到高二高三...也是屁一堆!! XD
幸好~~英文老師都對我很好~~!!
我只記得那時候就背很多單字~~能背就背
雖然背單字功力比起國中差一大截~~!!
再來就是文法~~基本的用法一定要會~~!!
進階的至少也要懂一半以上~~剩下的就是靠老天爺!?
還有動詞片語~~形容詞片語之類的!!
常出現的一定要懂~~也知道怎麼用~~!!
然後再來就是克漏字...這比較難~~常常考一些介詞
介詞我看老外也不太會用~~
其他的...就只有多看文章~~!!遇到不會的字先跳過
訓練速度~~!!然後平常練習時~~就要看過一次後
把不會的部分圈起來~~單字要查~~!!
我記得當初我就是這樣撐過英文的~~
現在已經爛多了...單字忘了一堆!!呵呵~~!!
不過現在還是要努力點~~因為研究所也要考呀!! > <
各位有啥"撇步"~~也可以告知一下!!來參考~~
不然...我家那小子大概快瘋了~~!!呵呵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